注册

2018年山东117.8万人(次)购买动车高铁票机票受限制


来源:齐鲁网

2月16日,在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甲天作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原标题:严惩“老赖”! 2018年山东117.8万人(次)购买动车高铁票、机票受限制

齐鲁网2月16日讯 2月16日,在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甲天作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3333333.jpg

报告指出,切实加大打击惩处“老赖”的力度。持续开展“执行大会战”“百日攻坚”等集中执行活动,严厉打击拒执行为,查找逃避义务的被执行人9042人(次),拘留恶意逃避执行、转移隐匿财产的被执行人8229人(次),对抗拒执行构成犯罪的230人判处刑罚。切实强化失信惩戒,采取11类37项惩戒措施,累计发布失信名单114.4万例,发布限制高消费令73.4万人(次),117.8万人(次)购买机票和动车、高铁票受到限制,36.7万人(次)迫于压力履行了义务,全省民商事案件自动履行率同比上升3.5个百分点。一名被执行人从非洲准备回国时,因失信无法购买飞机票,在家人帮其履行执行义务后,才得以回国。

(闪电新闻记者 刘庆 王镇富 李侠 廖亮 刘畅 张伟 张杨 陈洋 王怀森)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