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出赏灯更便利,济南K165路公交开通“赏灯专线”


来源:齐鲁壹点

正月里看花灯,闹元宵,是民俗传统,随着正月十五元宵节的临近,晚上出门去趵突泉看灯游园的乘客越来越多,大多市民都选择乘坐公交车出行,近日来,途径洪家楼、泉城广场、趵突泉等多处热闹景点的K165路公交车赏灯客流明显增加。

原标题:外出赏灯更便利,济南K165路公交开通“赏灯专线”

正月里看花灯,闹元宵,是民俗传统,随着正月十五元宵节的临近,晚上出门去趵突泉看灯游园的乘客越来越多,大多市民都选择乘坐公交车出行,近日来,途径洪家楼、泉城广场、趵突泉等多处热闹景点的K165路公交车赏灯客流明显增加。随着客流的增多,K165路于2月15日至2月20日期间开通“赏灯专线”。

专线车每天17:30-18:30之间根据实时客流发放一部,由还乡店至趵突泉南门,沿途停靠K165路站点,途径全福立交桥、洪家楼、解放桥、泉城广场等热门商圈,可接驳多条郊区公交线路,方便乘客换乘,为东北部市民外出赏灯提供便利。(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飞跃 实习生 李璐瑶 通讯员 毛承元 魏峰)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