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食安山东”餐饮服务品牌示范单位公布,泰安15家“上榜”


来源:齐鲁网

近日,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公布了2018年度“食安山东”餐饮服务品牌示范单位名单。其中,泰安市15家餐饮经营单位获得全省“食安山东”餐饮服务品牌示范单位荣誉称号,包括5条街区、10所学校食堂。

原标题:2018“食安山东”餐饮服务品牌示范单位公布,泰安15家“上榜”

齐鲁网泰安2月14日讯 近日,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公布了2018年度“食安山东”餐饮服务品牌示范单位名单。其中,泰安市15家餐饮经营单位获得全省“食安山东”餐饮服务品牌示范单位荣誉称号,包括5条街区、10所学校食堂。

f2.jpg

其中,“食安山东”示范街包括:

泰安海马空间科技企业孵化有限公司吾天食集

(金桥城美食广场)

泰安市泰山区丽景商业街

新泰市青云街道平阳路餐饮服务品牌示范街

泰安市金泉置业有限公司(台湾城商业街)

宁阳县文庙街道办事处仰圣路

“食安山东”示范食堂包括:

山东电力高等专科学校(泰山校区食堂)

泰安市泰山区泰山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食堂

山东省泰安三中食堂

新泰市小协镇初级中学食堂

肥城市京欣学校食堂

宁阳县八仙桥街道中心小学食堂

东平县东原实验学校食堂

东平县梯门镇中学食堂

泰安市大津口中学食堂

山东省泰安第一中学新校区食堂

据了解,“食安山东”的检查项目包括食品安全管理情况、健康管理情况、索证索票落实情况、清洗消毒情况、加工制作情况、食品添加剂情况、环境卫生情况、月度自查情况、应急体系情况等二十余项指标。入选单位将发挥示范引领和典型带动作用,不断打造“食安山东”整体品牌,引导公众消费,引领产业发展,促进食品安全水平提升,切实保障公众“舌尖上的安全”。

闪电新闻记者 王迅 泰安报道

[责任编辑:翟婷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