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旧动能转换、实施乡村振兴、海洋强省......2018山东不平凡


来源:齐鲁网

2月14日,山东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在济南开幕。山东省省长龚正作报告。

原标题:新旧动能转换、实施乡村振兴、海洋强省......2018山东不平凡

齐鲁网2月14日讯 2月14日,山东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在济南开幕。山东省省长龚正作报告。

报告首先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回顾总结,龚正说,“2018年是我省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按照中共山东省委的决策部署,积极解放思想,主动对标先进,到南方学习考察,以观念变革引领制度创新,以深化改革激发内在活力,凝心聚力谋发展,重整行装再出发,在全省形成敢为人先、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

报告还提出,围绕实施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海洋强省等重大战略,系统谋划出台了一批规划、政策、方案,明确了高质量发展的路线图和时间表。济南莱芜区划调整获得国家批复同意,全省要素资源配置和生产力布局进一步优化,区域经济创新力、竞争力得到提升。

闪电新闻记者 刘畅 李昊 张伟 王安琪 高亚南 白少光

[责任编辑:孙雪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