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西部降雪来袭,山东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


来源:齐鲁壹点

目前,我省中西部地区已出现降雪,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全省大部地区仍将有降雪天气,由于气温较低,将产生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为此,山东省气象台于13日20时00分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

原标题:中西部降雪来袭,山东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

2月13日20点,山东省气象台发布重要天气预报。目前,我省中西部地区已出现降雪,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全省大部地区仍将有降雪天气,由于气温较低,将产生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为此,山东省气象台于13日20时00分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

山东省气象台提醒,降雪和道路结冰将对交通产生不利影响,建议做好应急准备,严防交通事故;机场、高速公路、轮渡码头等单位加强交通管理,保障安全;驾驶人员谨慎驾驶,必须采取防滑措施;公众注意防雪、防滑、防冻。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高寒)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