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市人民医院财务部举办职工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填报培训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根据《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及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自2019年1月1日起,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可享受相应的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为确保全院职工享受国家个税改革红利,完成相

根据《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及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自2019年1月1日起,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可享受相应的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

为确保全院职工享受国家个税改革红利,完成相关信息填报,1月3日下午,财务部特邀税务专家来潍坊市人民医院进行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填报培训。专家悉心讲解了相关政策、手机APP安装、个人信息的填报等内容,使潍坊市人民医院职工对个人所得税的专项附加扣除以及缴纳有了全面认识,及时准确地完成了专项附加扣除的填报工作。

(赵艳

[责任编辑:孙雪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