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第一胖”减肥效显著 半年甩掉300斤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2月12日上午,王浩楠来医院进行术后半年体检复查,他的体重已降至400斤以内。

还记得那位668斤的超级胖友王浩楠吗?

2018年7月11日,他在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减重与代谢外科做完减重手术,切除了约4/5的胃。经过术后一个月、三个月复查,王浩楠的体重都在逐渐下降。12日上午8时,王浩楠再次来到该院复查,医护人员惊喜地发现,现在的王浩楠体重已降至192.8公斤,比一开始减去了141.2公斤。

2018年5月28日,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减重与代谢外科迎来了体重高达668斤的超级胖友--王浩楠。根据测量,王浩楠的体重指数高达102㎏/㎡,是截至目前体重最高、体重指数最大的山东胖友,名副其实的“山东第一胖”。

2018年7月11日,王浩楠进行了历时6个多小时的袖状胃切除术。8月21日上午,王浩楠来到医院进行术后一个月复查,他从668斤减到544斤,减重后的他脸小一圈,走路轻快不少。10月23日上午,术后三个月检查结果发现,他的体重减至476斤,更重要的是,他从患有中度阻塞性通气功能障碍变为轻度阻塞性通气功能障碍,脂肪肝也从急重度脂肪肝变为轻度脂肪肝。

2月12日上午,王浩楠来医院进行术后半年体检复查,他的体重已降至400斤以内。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