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干部注意!谁不担当不作为就将“腾位子”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山东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2月13日上午9时开幕。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省委关于“工作落实年”的重要部署,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抓落实、抓落地,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让敢担当抓落实的干部有平台、有盼头,让不担当不作为的干部无立脚之地,没有位置可坐。

原标题:山东干部注意!谁不担当不作为就将“腾位子”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2月13日讯(记者 吴军林) 山东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2月13日上午9时开幕。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省委关于“工作落实年”的重要部署,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抓落实、抓落地,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让敢担当抓落实的干部有平台、有盼头,让不担当不作为的干部无立脚之地,没有位置可坐。

会议指出,要向全省人民交出合格的时代答卷,必须敢闯敢干、敢为人先,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增强斗争意识,培育斗争精神,在重大原则问题和大是大非面前敢于亮剑、敢于斗争。要抓好中央巡视整改反馈意见落实,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坚持“三个区分开来”,健全完善容错纠错机制,严厉查处诬告陷害行为,为那些扛重活、打硬仗的干部撑腰鼓劲。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省委关于“工作落实年”的重要部署,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抓落实、抓落地,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让敢担当抓落实的干部有平台、有盼头,让不担当不作为的干部无立脚之地,没有位置可坐。要坚决消除一些干部精神上的庸懒、散漫、懈怠,扭转“决策多失误多、干事多出错多、不干事不出事”的逆向惩戒现象,让干部放下包袱,甩开膀子,尽情地干、自豪地干,让山东人壮志豪迈、敢闯敢试的基因再展新春,以敢领风气之先推动发展走在前列。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