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向人民向历史交出合格的答卷!山东提出五个必须


来源:齐鲁网

2月13日上午,山东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在山东会堂开幕。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在讲话中提出要做到五个“必须”,向人民、向历史交出山东合格的时代答卷。

开幕.jpg

原标题:2019山东两会|如何向人民向历史交出合格的时代答卷?山东提出五个“必须”

齐鲁网2月13日讯 2月13日上午,山东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在山东会堂开幕。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在讲话中提出要做到五个“必须”,向人民、向历史交出山东合格的时代答卷。

刘家义表示,交出山东合格的时代答卷,必须坚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交出山东合格的时代答卷,必须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交出山东合格的时代答卷,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改善人民群众的福祉;交出山东合格的时代答卷,必须着力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开放,再创山东发展新优势;交出山东合格的时代答卷,必须敢闯敢干、敢为人先,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闪电新闻记者 刘畅 张伟 高亚南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