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收入、社保、养老…让你的幸福感更充实有保障,山东准备这么干


来源:齐鲁网

2月13日上午,山东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在山东会堂开幕。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并讲话。

原标题:收入、社保、养老…让你的幸福感更充实有保障,山东准备这么干

齐鲁网2月13日讯 2月13日上午,山东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在山东会堂开幕。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并讲话。

QQ截图20171227115911.jpg

“交出山东合格的时代答卷,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改善人民群众的福祉。”刘家义提出,要自觉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扭住人民群众最关心的就业、教育、收入、社保、医疗、养老、居住、环境、食品药品安全、社会治安等问题,加大投入力度,逐项研究解决。高度关注农村留守老人、妇女、儿童以及城市困难群众等最需要帮扶的重点人群,进一步健全关爱服务体系。完善退役军人政策法规体系,健全困难退役军人帮扶援助机制。加强社会治理,狠抓安全生产,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坚决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加强农村环境综合整治,让山东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努力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闪电新闻记者 刘畅 张伟 高亚南

[责任编辑:孙雪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