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持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 今起温度开始回升


来源:齐鲁网

春节前期,热得好似进入了春天,后期又冷得犹如在冰窖里。在这种频繁的天气变化下,新一年的工作开始了。

原标题:海丽气象吧|山东持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 今起温度开始回升

齐鲁网济南2月11日讯 春节前期,热得好似进入了春天,后期又冷得犹如在冰窖里。在这种频繁的天气变化下,新一年的工作开始了。

受昨天降雪影响,菏泽、济宁、枣庄、泰安、临沂和日照等市今天仍有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

为此,山东省气象台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济宁部分地区为橙色预警。还在路上的返程驾驶员们要格外注意啦,控制车速,小心路滑。

微信截图_20190211090951.png

今天全省多云,气温也开始陆续回升,夜间最低温方面也由前几天的-7℃左右转为-3℃左右,全省预计升温4℃左右。

不过雨雪天气预计会杀一个回马枪,本周的周二周三,半岛北部的烟台、威海会有小雨雪天气,周四周五全省大部分地区会有一次小雨雪过程。

预计到元宵节这段时间里,全省天气主要还是以多云为主,无明显冷空气和大风,气温起伏不大。不过坏消息就是,您又要把口罩带上去了,随着气温升高,风力减弱,大气扩散条件较差,雾和霾又要再次“驻扎”山东,预计,半岛、鲁南沿海以良至轻度污染为主,其他地区以轻至中度污染为主,蓝天白云又成了稀缺品。

闪电新闻记者 孙家栋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