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山东再开大会 今年狠抓这件大事


来源:齐鲁网

春节后上班第一天,2月11日(正月初七)上午,山东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在济南召开。

02.jpg

原标题: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山东再开全省大会!今年狠抓这件大事

齐鲁网2月11日讯(记者 刘畅 张伟)春节后上班第一天,2月11日(正月初七)上午,山东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在济南召开。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发表讲话,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主持会议。本次动员大会针对当前有些地方和部门存在抓落实不够等问题,在山东全省部署开展“工作落实年”活动。大会主会场设在济南山东会堂,约2000人参会,各市、县(市、区)设分会场,分会场采用视频会议形式。

03.jpg

上午8点半,记者在现场看到,参加会议的领导干部们早早来到会场。会议现场悬挂着“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前列,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走在前列,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的标语,“心无旁骛干事业,聚精会神抓落实”“弘扬奋斗精神,崇尚真抓实干”等有关“工作落实年”的要求催人奋进。

04.jpg

上午9点,会议正式开始。本次动员大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和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针对当前有些地方和部门存在抓落实不够等问题,在山东省部署开展“工作落实年”活动,树立真抓实干鲜明导向,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转变作风、狠抓落实,以干事创业的担当、极端负责的态度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不断拓展抓落实的广度、深度、力度,确保山东省委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见到成效,促进山东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次动员大会主会场设在济南山东会堂,共约2000名领导干部在主会场参会。同时,山东各市、县(市、区)设分会场,分会场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党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驻各市的山东省有关部门、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在所驻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记者注意到,2018年2月22日,也是当年正月初七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在济南召开。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