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71岁大爷受伤送院后拒不治疗,没想到接下来的一幕....


来源:大众网

2月3日菏泽市博爱医院紧急送来了一位71岁的病人老人名叫祁允才卖菜途中脚不小心被砸伤后骨折送到医院后却不愿接受手术治疗只因想简单包扎下就赶回去卖白菜医院院长了解到情况后令人没想到的一幕出现了....大

2月3日

菏泽市博爱医院紧急送来了一位71岁的病人

老人名叫祁允才

卖菜途中脚不小心被砸伤后骨折

送到医院后却不愿接受手术治疗

只因想简单包扎下就赶回去卖白菜

医院院长了解到情况后

令人没想到的一幕出现了....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今天早上4点左右,老大爷从皇镇出发到城里卖白菜,在去的路上出了车祸,三轮车翻车并把老大爷的脚砸伤,路上行人见状帮忙把老大爷的三轮车扶了起来,并帮忙把白菜装上车,由于老人脚上伤口出血太厉害,众人就赶忙把他送到了就近的菏泽博爱医院。

在博爱医院手术室,老大爷一直坚持简单包扎,医护人员很是担心,在和老大爷交流过程中,得知老大爷是担心家里的白菜卖不出去,便一心急着回去卖白菜,所以才不肯手术治疗。博爱医院院长钟国栋听到消息后,便赶过来劝导老大爷:“看病要紧,不要担心住院费,你的白菜我们医院要了。”老大爷听了钟国栋的话后,这才安心的进行手术治疗。

随后,博爱医院的医护人员在微信群内进行了买白菜接龙,“我要5颗,我要10颗,我要20颗.....”不同数量的消息,在群内不断发出……一个个订单让爱心汇聚,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温暖了老大爷的心。

医院里

每天上演着生老病死、人生百态

也见证了医者仁心和患者真情

有钱没钱先看病

总有那么一瞬间

让你热泪盈眶

让我们为菏泽博爱医院

全体医护人员点赞!

[责任编辑:孙雪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