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市人民医院新任领导深入一线实地察看工作运行情况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1月26日上午,潍坊市人民医院新任领导带领有关职能科室主任,到医院门诊部、外科楼工地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在医院门诊部,领导们查看了门诊各区域功能分布情况,现场了解了就诊流程、预约挂号等工作,与部分科室主

1月26日上午,潍坊市人民医院新任领导带领有关职能科室主任,到医院门诊部、外科楼工地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在医院门诊部,领导们查看了门诊各区域功能分布情况,现场了解了就诊流程、预约挂号等工作,与部分科室主任进行了交流,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指出了下一步的改进措施和方向。在外科楼施工现场,查看了潍坊市人民医院整体规划和大楼功能布局,了解了装修安装进度和启用筹备工作安排,并到22层、10层和4层查看了病房、示教室、医护办公区建设情况。

(韩星波)

[责任编辑:孙雪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