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市人民医院召开新任领导班子宣布大会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1月25日上午,潍坊市人民医院在职工礼堂召开新任领导班子宣布大会。市政府副市长李平,市委远程教育中心主任刘冠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吴海源在主席台就座。各党支部(总支)书

副市长李平讲话对新班子提出新要求

市委远程教育中心主任刘冠迎宣读任免决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吴海源主持大会

1月25日上午,潍坊市人民医院在职工礼堂召开新任领导班子宣布大会。市政府副市长李平,市委远程教育中心主任刘冠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吴海源在主席台就座。各党支部(总支)书记,临床、医技科室主任,主持工作的副主任,分区主任,职能科室负责人14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吴海源主持。

首先,由刘冠迎主任宣读市委任免决定。经市委研究决定,卢洪凯同志不再担任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职务;张晓乙同志任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免现职。王冰同志任市人民医院院长;孙丽福同志任市人民医院副理事长,免现职。潘宝安、逄力男同志不再担任市人民医院副院长职务,保留原职级。

李平副市长作讲话。她指出,这次对市人民医院主要负责同志的调整,是市委根据单位领导班子建设实际,从工作需要和全市大局出发,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决定的。第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市委结合机构改革,对市人民医院的领导干部进行调整,是市人民医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备受社会各界的关注。调整之后,大家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精神上来,自觉维护市委的决定,全力支持张晓乙、王冰同志的工作,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贯彻执行,齐心协力把医院的工作做好,实现平稳过渡。第二,要注重团结,切实维护和谐稳定的大局。近年来,市人民医院的工作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靠的是市委的正确领导,靠的是班子成员的通力协作,靠的是全体干部职工上下一心共同努力拼搏。实践证明,不加强团结,一切都无从谈起,没有什么比团结更重要。只有团结才能不断进步,只有团结才能有战斗力,也只有团结才能凝聚力量,加快发展。张晓乙同志作为主要负责人要大胆负责,大胆管理,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发挥好班长的作用。班子成员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确保重大事项集体讨论决定,要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讲团结,顾大局,相互理解、支持和配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达到五指握成拳、团结干大事的效果,树立起新班子的良好形象。第三,要履职担当,高标准推进当前工作。目前正值岁末年初,大事、要事、急事多,责任重,压力大。大家要立足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围绕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明确发展思路,找准主攻方向。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高昂的奋斗热情,把能力和水平体现到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上来。要认真回顾总结、反思,严格梳理,查缺补漏,弄清楚干什么、怎么干、干到什么水平,扑下身子,狠抓落实。第四,要进一步转变作风,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干部队伍作风直接关系党委政府形象,希望同志们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规矩意识,坚决按制度规定和程序办事。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从严要求自己,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作为领导干部和骨干力量,大家一定要把党性原则和纪律规矩牢记心头,带头遵纪守法,遵规守纪,自觉维护班子团结,严守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严守纪律规矩和道德底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和谐共事的工作环境。

李平副市长最后强调,要高度关注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社会稳定、民生保障等问题,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在新的领导班子领导下,继续发挥医院在我市医疗卫生行业的牵头引领作用,继续发挥稳定潍坊医疗和优化潍坊医疗生态的作用,继续发挥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作用,为潍坊的医疗、潍坊的康养,为潍坊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卢洪凯、张晓乙、王冰、孙丽福分别作表态发言。

卢洪凯表示,这次调整,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市卫健委对潍坊市人民医院的关心、重视和支持,完全赞同、衷心拥护、坚决服从。当前,医院改革发展正处在关键时期,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南,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把上级党委的决策落到实处。

张晓乙表示,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卫健委党委的信任,不辜负全院干部职工的期盼。坚决做到:第一,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委和委党委的决策部署,同心协力谋发展,合舟共济干事业,坚决让市委市政府满意。第二,履职尽责,敢于担当。进一步牢固树立发展人民满意的卫生健康事业的总目标,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扎实做好医院各级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群众满意为标准,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全力打造高水平省级区域医疗中心,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努力让人民群众满意。第三,树正气,抓落实。市委将今年确定为工作落实年,将和大家一起将真落实、快落实、落实好,贯彻到今后医院的发展当中,圆满完成上级和医院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大家提供干事创业的平台,把职工的关切放在心上,多做职工期盼的事。第四,维护团结,清正廉洁。将和大家一起,认真落实民主集中制原则,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标准,坚持集体领导,充分发扬民主,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进一步挖掘潜力,激发活力,增强后劲,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的发展。

王冰表示,重任在肩,一定勤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医改和医院管理的政策法规,学习“潍柴精神”,在学习与实践中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领导能力。重任在肩,一定务实干。立足医院实际,带头真抓实干,用心想事,尽心做事,坚决支持并配合好张晓乙书记的工作,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重任在肩,一定严律己。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要求,老老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干事,处处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大家的监督。

孙丽福表示,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服从组织安排。感谢组织多年来的培养,感谢同志们的信任和支持。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在新的岗位上发挥好作用,维护好班子的团结统一,与同志们一起把医院建设得越来越好,为潍坊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为保障全市人民身体健康贡献我们市人民医院的价值。

吴海源主任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真心地拥护市委的决定,真心地拥护新的领导班子;要全面、认真地贯彻好、落实好李平副市长对我们工作提出的各项要求,把当前的工作扎扎实实做好;认真领会李平副市长提出的远大目标,共同努力提高我们的境界,维护好潍坊市人民医院的形象。新的领导班子要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在市委、市政府和委党委的领导下,开拓创新,务实奋进,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徐慧)

[责任编辑:孙雪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