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渤海银行济宁分行携手仙营街道办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文化惠民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为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人民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近日,渤海银行济宁分行携手仙营街道办在东红庙社区活动中心举办了“迎新春,送春联”文化惠民活动,100多位社区居民参加了活

为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人民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近日,渤海银行济宁分行携手仙营街道办在东红庙社区活动中心举办了“迎新春,送春联”文化惠民活动,100多位社区居民参加了活动。

济宁书法协会主席团成员应邀参与了此次活动,现场挥毫泼墨为社区居民书写福字和春联,活动现场墨香四溢,欢声笑语不绝于耳,到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书法家们笔走龙蛇,一幅幅遒劲有力、潇洒飘逸的作品跃然纸上,这场文化盛宴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为践行社会责任,活动中,渤海银行济宁分行还现场向广大市民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向居民普及有关理财产品、大额存单等金融知识,提醒居民远离非法集资,自觉抵制高息诱惑。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该行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了耐心的解答,该行理财产品、贵金属等丰富的金融产品也吸引了广大市民关注咨询。

[责任编辑:陈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