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龚正:全力以赴抓贯彻抓执行抓推进抓见效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31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来到山东省医学科学院走访慰问中国工程院院士于金明,向他致以节日祝福。

原标题:龚正走访慰问中国工程院院士于金明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31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来到山东省医学科学院走访慰问中国工程院院士于金明,向他致以节日祝福。

走访中,龚正对于金明院士为推动全省医学科学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详细询问他的工作、生活以及科研中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希望于院士继续发挥专业所长,积极出谋划策,在科技创新上取得更多成果,在育人才、带队伍上做出更大贡献。

龚正向于金明院士简要介绍了2018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今年工作的安排部署。他说,当前全省正在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把握“两个走在前列、一个全面开创”总要求,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全力以赴抓贯彻抓执行抓推进抓见效,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医疗健康既是事业也是产业,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发展潜力巨大。要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持续推出更为开放、更加灵活、更有效率的人才新政,不断推进科技创新,集中资源支持优势和重点学科建设,为走在前列、由大到强、全面求强注入强劲动力,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