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家义:用开放视野谋划推动山东发展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新元复始,万象更新。1月31日上午,2019年山东省迎春茶话会在山东大厦金色大厅举行,省党政军领导和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畅叙友情,共话发展。

原标题:2019年山东省迎春茶话会举行

奋力书写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篇章

2019年山东省迎春茶话会举行

新元复始,万象更新。1月31日上午,2019年山东省迎春茶话会在山东大厦金色大厅举行,省党政军领导和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畅叙友情,共话发展。

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茶话会并致辞,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主持,省政协主席付志方,省委副书记杨东奇,正省级老同志赵志浩、姜异康、陆懋曾、李春亭、韩寓群、陈光林出席。

刘家义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大家拜年,向全省人民和关心支持山东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他说,2018年是山东发展历程中很不平凡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省党员干部群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总书记厚望和重托,着力谋篇布局,在开拓中前行,在拼搏中奋进。这一年,我们把“两个维护”作为最大的政治、最大的大局,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做好一切工作的统领,把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作为山东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把深化改革开放作为强大动力,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把打好三大攻坚战作为山东发展的重要任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成绩。这些成绩来之不易,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导,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是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撸起袖子干出来的、挥洒汗水拼出来的,也是各位老领导和同志们关心支持、社会各界辛勤付出的结果。

刘家义说,展望新的一年,山东发展既面临一些矛盾挑战,也面临许多难得机遇。省委决定将2019年作为“工作落实年”,以党的建设为统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心无旁骛抓落实,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我们要咬定目标抓落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和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突出重点抓落实,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着力增添发展新动能,为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深化改革抓落实,坚决破除一切不合时宜的体制机制束缚,用开放视野谋划推动山东发展。要心系民生抓落实,办好群众最关心的民生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转变作风抓落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

刘家义最后说,山东发展的美好画卷已经展开,新一年的征程已经开启。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一起奔跑、继续追梦,奋力书写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的新篇章,向习近平总书记、向党中央、向全省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在济副省(军)级领导同志和老同志,各界人士代表,驻济省直部门(单位)、省管企业、中央驻鲁单位和高等院校主要负责同志等450余人参加茶话会。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