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心暖寒冬”福彩为困难群众送去生活物资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福彩一直在用实际行动践行“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发行宗旨,集众人之爱,给予需要帮助的人温暖。值此猪年春节到来之际,青岛福彩特组织“春节送温暖爱心暖寒冬&rdqu

福彩一直在用实际行动践行“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发行宗旨,集众人之爱,给予需要帮助的人温暖。值此猪年春节到来之际,青岛福彩特组织“春节送温暖爱心暖寒冬”公益活动,为平度市店子镇石桥沟东村及南盛家村大病家庭及生活贫困的群众等群体送去了大米、花生油等生活物资,并带领志愿者入户看望了村里的贫困户和老党员,用爱心和真情温暖困难群体。 

南盛家

(志愿者和村民亲切合影)

平度市店子镇南盛家村

上午10点,青岛福彩志愿者们来到平度市店子镇南盛家村,为当地村民送去了大米和花生油礼包。村民们得知要发“年货”,都早早来到村委。领到大米和花生油的76岁老人孙泽先说:“今天收到的这些大米、花生油够我吃上好几个月的!感谢福彩中心!”

南盛家村

(志愿者在南盛家村给村民分发“年货”) 

据南盛家村村委书记盛书记介绍,福彩志愿者们送来的这些大米、花生油等都将送给村里的老党员、贫困户和大病家庭,这些礼物对普通家庭可能算不了什么,但是对村里的贫困户和因大病丧失劳动能力的家庭来说,简直是雪中送炭,他们一定会特别高兴,非常感谢青岛福彩。

平度市店子镇石桥沟东村

平度市店子镇石桥沟东村是一个2018年才通上自来水的村庄,全村共有114户村民,村里因为缺水不能种植葡萄等作物,村民收入主要来自于种植玉米和小麦,是一个政府重点帮扶的贫困村,村里没有任何集体收入,还因为修路等原因欠了20多万元的外债。 

石桥沟入户1

(志愿者入户给村民送上“年货”)

上午11点,青岛福彩志愿者一行来到平度市店子镇石桥沟东村,为这里的村民送去了大米、花生油等生活物资,并入户看望了几位贫困村民,66岁的贫困老人刘玉章就是其中之一,福彩志愿者坐在沙发上跟刘大爷拉起了家常。刘大爷高兴的提着油桶仔细端详后说:“这些油是好油!感谢福彩给俺送来的米和油,俺就爱吃蒸大米饭!” 

石桥沟入户2

(志愿者入户看望刘玉章老人)

青岛福彩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社会福利事业的发展,为保障民生、改善民生做出了重要贡献,不仅以一己之力帮助困难群体,还联合媒体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中来,成为传播社会公益事业的一面旗帜。 

下载

[责任编辑:陈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