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彩义工团为孤寡老人带去关爱和问候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1月16日,济宁慈善中福在线义工团汶上泉河路销售厅小分队,来到汶上县苑庄镇敬老院开展公益活动,为敬老院的老人们理发、剪指甲、整理衣物,陪老人们唠家常,义工团员们的到来让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通过

1月16日,济宁慈善中福在线义工团汶上泉河路销售厅小分队,来到汶上县苑庄镇敬老院开展公益活动,为敬老院的老人们理发、剪指甲、整理衣物,陪老人们唠家常,义工团员们的到来让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通过这次公益活动,义工团成员们深切地感受到,老人们不仅需要生活上照顾,更需要精神上的慰藉。

中福在线义工团自成立以来一直将“关爱老人”作为公益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默默奉献着微薄之力。

社会上还有很多需要关爱的人群,济宁慈善中福在线义工团坚持以实际行动去践行福彩“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发行宗旨,在公益的道路上勇往直前,为建设和谐社会而努力!

[责任编辑:陈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