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家义到中央驻鲁金融单位走访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1月26日,省委书记刘家义到中央驻鲁金融单位走访,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

原标题:刘家义到中央驻鲁金融单位走访

1月26日,省委书记刘家义到中央驻鲁金融单位走访,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

刘家义先后来到建设银行、国家开发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在业务办理大厅与正在值班的一线职工深入交谈,祝大家新春快乐、一切顺利。刘家义认真听取银行经营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银行对接新旧动能转换和普惠金融、小额贷款等业务开展情况。刘家义感谢中央驻鲁金融单位对山东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说,2018年,全省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把握正确发展方向,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新旧动能转换全面起势,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取得新进展。在这个过程中,中央驻鲁金融机构全力支持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提高金融服务质量,为山东经济迈向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刘家义说,2019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山东转型升级、爬坡过坎的关键之年。我们要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稳字当头,树立底线思维,积极主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着力激发微观主体活力,加快塑造高质量发展新优势。金融是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和支撑。希望中央驻鲁金融单位继续聚焦山东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海洋强省建设等重点领域,加大信贷支持力度,推动重点项目加快落地;大力发展普惠金融,进一步提高金融对实体经济的精准服务,以更大力度推动科技创新型企业、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发展。我们将进一步深化与中央驻鲁金融单位的合作,有效整合数据资源,实现信息共享,加大打击逃废债等问题力度,确保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金融风险,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省领导王清宪、刘强等参加走访。

(新锐大众记者 李子路 张国栋 摄影 房贤刚)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