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心助贫 凤凰网山东公益活动获赞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为菜农解忧,为贫困户送暖,在公益这条大爱道路上,凤凰网山东不断前行。

为菜农解忧,为贫困户送暖,在公益这条大爱道路上,凤凰网山东不断前行,并赢得越来越多认可和赞誉。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1月23日, 济南仲宫街道贫困户代表——东罗园村菜农张荣明和邱家村低保户李良波给凤凰网山东送来锦旗。“爱心助贫情暖人间”——八个滚烫大字诉说着他们无尽的感激之情。

原来,今年冬天,由于市场因素,白菜严重滞销,为帮助仲宫街道东罗园村6户贫苦菜农包销四万余斤大白菜,凤凰网山东等爱心团体发起“爱心白菜免费送”活动。

活动自2018年12月28日启动,为期14天。凤凰网山东共慰问仲宫街道门牙村、道沟村、邱家村、东路村、西路村、稻池村、穆家村、双井村、于家洼村、东郭村、刘家村、东老泉村、西老泉村、南杨家村等共计十多个乡村的100多户贫困户,每户赠送白菜100余斤。

值得关注的还有,此次,包括凤凰网山东在内的多个爱心团体和个人总共慰问了400余户贫困户。送来锦旗的张荣明和李良波说,受助的菜农和400多户贫困户感谢凤凰网山东的爱心之举,在这个冬日,他们感受到了更多人间真情。

微笑写在你脸上,温暖留在我们心中,作为影响山东的主流媒体,凤凰网山东始终没有忘记自己的社会责任。落地山东5年来,凤凰网山东勇于践行媒体社会责任,发起关爱孤独症儿童等多个大型爱心活动,凤凰网山东公益品牌深入人心。

公益传大爱,爱心筑梦想。未来,凤凰网山东将一如既往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建设,不断传播社会正能量,书写新时代的公益之歌。

[责任编辑:陈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