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菏泽定陶支行经营发展打开新局面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工行菏泽定陶支行立足打造区域精品支行,以质量效益为中心,抓住主线,突出重点,奋力进取,经营发展步入快车道,各项工作打开新局面。

工行菏泽定陶支行立足打造区域精品支行,以质量效益为中心,抓住主线,突出重点,奋力进取,经营发展步入快车道,各项工作打开新局面。主要经营指标考核在全市均处于前列,综合经营绩效考核列全市第一位,无违规违纪行为发生,圆满实现安全年。

抓主业,显现经营成效。该行牢固树立抓客户就是抓存款的经营理念,力求在源头上下功夫,抓住定陶区棚改拆迁的机会,共产党员带头,发动全员的力量,发挥骨干网点的稳定器作用,一户一户的跑、一户一户的盯,通过钉子精神赢得了客户信赖,2018年储蓄存款实现了较大增长,年末在全市12家支行中网均第一。着眼定陶区总体经济发展结构、趋势,重点营销优势大项目、优先发展小微企业及个人按揭贷款,发放上市公司赛托生物关联企业润鑫热电项目贷款7000万元,累计发放个人按揭贷款4亿余元,发放小微企业贷款3000余万元,不仅以优质资产业务提高了经营效益,也成为当地支持经济发展的主力银行。在严峻经营形势下,通过各种措施防控企业贷款逾期、欠息,没有一户企业欠息和逾期,个人不良贷款率低于全市0.37个百分点。

抓队伍,坚持以人为本。该行党支部认真研究本行队伍结构状况,结合近几年大学生员工增加的现实,有效利用和挖掘这个资源,注重年轻大学生员工选拔培养,放在一线网点和重要业务岗位上锻炼,使其插上腾飞的翅膀,大显身手。新上任的个贷中心、兴华支行2名中层干部在各自的岗位上作出了骄人业绩:个贷中心2018年新发放贷款4亿多元,位居全市前列;兴华支行面对城区拆迁、同业竞争等诸多不利因素,不等不靠,主动出击,2018年新增储蓄存款9556万元,累计期次理财销售35959.26万元,基金3846.39万元,代理保险352.68万元,实现利润514.65万元,位居全市单一网点前3位。2018年,该行20余名员工实现了工资等级档次和职务层级晋升,大大激发了工作热情。把企业文化元素融入职工之家建设,设立文化书屋,定期举办职工演讲会、读书会,组织冬季健身运动会、秋季趣味运动会,丰富了职工业余生活,

抓服务,打造一流形象。该行结合上级要求和本地、本行实际,抓住支行迁址,办公条件、服务环境显著改善的新机遇,积极践行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的服务理念,将创建省行级文明单位与当地创建全国级文明城市有机结合起来,使员工熟练掌握各类服务标准和规范,对客户的不同需求实行特色服务,实施对外服务窗口一米线微笑服务等,配齐一流服务设施,外塑形象,内强素质,服务水平得到较大提高,打造了在当地银行业机构的服务名牌。2018年度该行被授予全市服务工作先进集体、涌现出以乔海英为代表的“齐鲁金融之星”,年轻员工技术能手脱颖而出,全行员工人心思进,为业务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马军)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