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可:为加快推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1月23日,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在济南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可出席会议并讲话。

原标题: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王可在全省组织部长会议上强调

为加快推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

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1月23日,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在济南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可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可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坚定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提高全省组织工作质量,为加快推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要求,谋划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在落细落实素质培养、知事识人、选拔任用、从严管理、正向激励“五个体系”建设上下功夫,打造适应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需要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严密党的组织体系,扎实做好各领域党建工作,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决抓好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确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突出重点,优化配置,加强政治引领、政治吸纳,增强有效制度供给,加快人才强省建设。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推进组织工作制度创新。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打造“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的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队伍。

会上,还通报表彰了2017—2018年度山东组织工作创新奖。

表彰2017—2018年度山东组织工作创新奖

▲分组讨论

▲交流发言

来源:鲁祖轩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