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市福彩中心荣获“省级文明单位”称号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近日,山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下发《关于命名表彰2018年度省级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社区的决定》,济南市福彩中心榜上有名,荣获“省级文明单位”称号。这是继获评市级文明单位之

近日,山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下发《关于命名表彰2018年度省级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社区的决定》,济南市福彩中心榜上有名,荣获“省级文明单位”称号。这是继获评市级文明单位之后,济南市福彩中心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上取得的又一重要成绩。

一直以来,济南市福彩中心在济南市民政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山东省福彩中心的关心指导下,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把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作为促进济南福彩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精神动力,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扎实地开展了“四学四比四做”、“道德讲堂”、“爱岗敬业演讲比赛”、“微公益”等丰富多彩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全体员工的思想道德水平和职业道德素养得到了明显提升,对福彩工作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得到了显著增强。在此基础上,中心的党建、销售、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赢得了上级领导和管理服务对象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

荣获“省级文明单位”称号使济南市福彩中心的各项工作站上了一个全新的起点。今后,我们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倾力擦亮“省级文明单位”招牌,不断巩固文明创建成果,树立新目标、提出新要求、实现新发展,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的现代化济南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陈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