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增加城铁夜间专线、增发天鹅专线 荣成全力做好春运工作


来源:齐鲁网

1月21日,2019年春运拉开大幕。记者从荣成公交获悉,春运期间荣成公交客运量预计将达到400万人次。

原标题:增加城铁夜间专线、增发天鹅专线荣成全力做好春运工作

齐鲁网威海1月22日讯 1月21日,2019年春运拉开大幕。记者从荣成公交获悉,春运期间荣成公交客运量预计将达到400万人次。为确保市民顺利出行,荣成公交集团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公交春运保障工作,助力乘客自由自在出行。

微信图片_20190122095434.jpg

2.jpg

针对旅游旺季的来临,荣成公交“天鹅专线”观光巴士,由原来的周末、节假日运营,升级为每日9:40自城铁站发车,将为来荣旅游观光的游客提供交通上的便利。

4.jpg

此外,春运期间城铁的客流量也将增加,为畅通回乡游子的“最后一公里”,公交集团对接城铁,公交城铁夜间专线将持续开通,发车时间为城铁到站后十分钟发车(大年三十、初一不发车)。

微信图片_20190122095625.jpg

公交城铁夜间专线

闪电新闻记者 李志鹏 肖梦凡 威海报道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