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开始集中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


来源:大众网

记者从德州市人社局获悉,为大力支持德州市开展博士后研究人员的招收工作,增强德州企事业单位自主创新能力,壮大创新人才队伍,德州市人社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德州市人才综合服务中心联合行动,帮助德州设站单位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每季度集中组织一次,有需求的单位须于每季度首月30日前报送人才需求。

原标题:德州开始集中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

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1月21日讯(记者 赵凤瑞 通讯员 牟永来 梁荣涛)1月21日,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人社局获悉,为大力支持德州市开展博士后研究人员的招收工作,增强德州企事业单位自主创新能力,壮大创新人才队伍,德州市人社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德州市人才综合服务中心联合行动,帮助德州设站单位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每季度集中组织一次,有需求的单位须于每季度首月30日前报送人才需求。

据介绍,此次主要为德州市行政区划内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创新实践基地设站单位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目前,今年一季度人才需求已经开始报送,有需求的单位须在1月30日前将《博士后及科研项目需求情况统计表》电子版发送至德州市人才综合服务中心人才服务科邮箱rczxrcfwk@dz.shandong.cn。详情也可拨打电话0534-8212687咨询。

[责任编辑:翟婷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