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市人民医院脊柱外科一区等四科室被评为“潍坊市优秀医学学术品牌”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为提升潍坊市医学学术活动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推进医学学术品牌建设,促进学科发展,培育和打造更多的本地知名医学品牌,市卫生计生委于2018年4月下发了《关于开展“潍坊市优秀医学学术品牌”评选活动的通知》(潍

为提升潍坊市医学学术活动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推进医学学术品牌建设,促进学科发展,培育和打造更多的本地知名医学品牌,市卫生计生委于2018年4月下发了《关于开展“潍坊市优秀医学学术品牌”评选活动的通知》(潍卫字〔2018〕83号),经评审,最终评选出12个优秀医学品牌。

潍坊市人民医院脊柱外科一区、呼吸内科二区、泌尿外科、肿瘤内科获此殊荣。

作者:季晓琳

[责任编辑:孙雪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