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齐鲁石化支行:齐园路支行拾金不昧感客户 送上鲜花赞建行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近日,建行淄博齐鲁石化支行齐园路支行大厅内的客户络绎不绝,这个时段也是一天的业务高峰时段之一,为提升客户服务体验,缩短客户等候时间,除开放窗口的柜员外,所有员工都在大厅分流引导客户。热情的迎送、规范化

近日,建行淄博齐鲁石化支行齐园路支行大厅内的客户络绎不绝,这个时段也是一天的业务高峰时段之一,为提升客户服务体验,缩短客户等候时间,除开放窗口的柜员外,所有员工都在大厅分流引导客户。热情的迎送、规范化的服务、合规高效的业务操作无不时刻体现出,建行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高昂的士气,旺季精神更是在每位员工身上熠熠发光,忙而不乱,稳扎稳打,准确把握交流中的营销商机。

忙碌的产品经理正要陪同客户从智慧机到低柜柜台处理业务时,发现在低柜柜台密码键盘旁不太显眼的位置有一个女士钱包,随即向大厅内的客户问询失主信息,没有人知道。为客户快速办理完业务后,通过监控锁定了失主特征,但发现失主并未在网点办理业务,而是失主在暂时闲置的低柜座椅处操作手机和整理自己的物品时,将钱包遗失在柜台。

正在焦急的搜集查询失主信息时,发现该女士又返回网点准备办理业务,好像并未发现自己钱包已丢失,为确保失主身份准确无误,产品经理和保安人员上前和客户交流,在多方面信息确定客户确为失主本人时,才拿出钱包表明了事情的来龙去脉。该女士当场感动万分,说在这之前确实到过网点,但临时有事离开,到目前也未发现自己的钱包丢失。该女士接过钱包看到里面的证件和价值不菲的贵重物品完好无损,一直不停表示感谢,并对其他在场客户们表达着自己的感动。

16:00左右临下班之际,突然该女士怀抱鲜花返回网点,告知自己越想越觉得过意不去,用语言又无法表达对产品经理等同志的感谢,特意订束鲜花亲手送给他,表达对建行员工拾金不昧精神的高度赞扬,也更好的树立了建行在公众心目中的良好社会形象。

(鲁启轩)

[责任编辑:陈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