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两会”期间散布谣言传小道消息 检查组要查


来源:大众网

1月14日,临沂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公布“两会”期间举报电话。

原标题:临沂:“两会”期间散布谣言、传播小道消息,检查组要查

1月14日,临沂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公布“两会”期间举报电话。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保障临沂市“两会”顺利召开,临沂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将在“两会”期间对会风会纪加强监督检查。

会议期间,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成立检查组,重点对执行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执行廉洁自律规定情况,特别是违规公款吃喝、相互吃请、饮酒以及公款送礼、收送礼品礼金等问题,执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情况,遵守会风会纪情况,特别是出勤率、就餐率、住宿率、私自外出、违规会客等问题,执行保密纪律情况,重点是散布谣言、传播小道消息等问题进行监督检查。对发现的违规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始终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

临沂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同时公布监督举报电话,欢迎社会各界、广大干部群众对“两会”期间与会代表、委员及工作人员违规违纪行为进行监督举报。

临沂市纪委举报电话:

0539-12388。

临沂市委组织部举报电话:

0539-12380。

来源:临沂市纪委监委网站

[责任编辑:王得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