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雨雪过后山东迎雾霾天 14日夜间冷空气来袭


来源:齐鲁网

山东省环境信息与监控中心预计,10-14日,全省内陆地区将会出现大范围的中至重度污染过程,沿海地区以轻至中度污染为主,其中11-14日污染范围最大,污染程度最重。

原标题:海丽气象吧丨雨雪过后山东迎雾霾天 14日夜间冷空气来袭

齐鲁网济南1月11日讯 山东省环境信息与监控中心预计,10-14日,全省内陆地区将会出现大范围的中至重度污染过程,沿海地区以轻至中度污染为主,其中11-14日污染范围最大,污染程度最重。今天,菏泽、济宁、潍坊、聊城、德州等城市可能出现短时重度污染;半岛、鲁南沿海地区以良至轻度污染为主,其他地区以中至重度污染为主,其中德州、聊城、滨州、东营、济南、淄博、泰安、莱芜、济宁等城市达到重度污染的可能性较大。14日夜间起,随着冷空气的到来,霾天气将自北向南逐渐减弱消散。

气象专家提醒,降雪地区的驾驶人员应当注意路况,安全行驶,行人外出尽量少骑自行车,注意防滑;此外,未来三天,霾天气会造成能见度降低,不利交通,公众出行需注意交通安全,并做好防护措施。

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半岛南部地区天气阴有小雨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鲁南地区今天夜间到明天上午有雾或轻雾。半岛和鲁东南地区南风短时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5℃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2~3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5℃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全省天气晴转多云。鲁西北地区南风转北风2~3级,半岛和鲁东南地区北风短时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2~3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6℃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闪电新闻记者 孙家栋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陈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