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宁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


来源:大众网

9日下午5时许,济宁城区飘起雪花,晚八点左右,气象部门开始监测到降水量。

原标题:济宁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 预计今晚结束降雪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1月9日讯(记者 史欣欣)9日下午5时许,济宁城区飘起雪花,晚八点左右,气象部门开始监测到降水量。

记者从济宁市气象台了解到,本次降雪是受西风槽所带来的西南暖湿气流和冷空气的共同影响。“今天最早出现降雪的地区是金乡县,下午五点多,济宁城区开始降雪,降雪系统自西向东移动,目前全市降雪量最大的是鱼台和微山,均为2.0毫米。”济宁市气象台副台长张泽铭告诉记者,预计本轮降雪总体还是小雪量级,后半夜全市天气将转为多云,城区最低气温为-4℃,西北部局部地区可能达到-7℃。

同时,济宁市气象台于1月9日20时40分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济宁市大部地区将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大众网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注意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孙雪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