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纳中国区总裁赵方:《白蛇:缘起》媲美好莱坞动画电影


来源:新华网

华纳兄弟与追光动画合拍的首部国产动画电影《白蛇:缘起》历时3年即将上映,华纳中国区总裁赵方告诉记者:“《白蛇:缘起》要突破动漫圈,实现破圈的效果。”

原标题:华纳中国区总裁赵方:《白蛇:缘起》媲美好莱坞动画电影

新华网北京1月9日电(杨莹莹) 华纳兄弟与追光动画合拍的首部国产动画电影《白蛇:缘起》历时3年即将上映,华纳中国区总裁赵方告诉记者:“《白蛇:缘起》要突破动漫圈,实现破圈的效果。”华纳兄弟在好莱坞的宣发团队看过电影后也给出反馈:“这部电影是中国动画史上质量最好的电影,可以媲美好莱坞的动画电影质量。”

这部“质量最好”的电影由追光动画全盘制作完成。之所以选择与追光动画合作,赵方表示:“追光动画之前已经出品了3部作品,制作质量有目共睹,这是最主要的原因。第二个原因是,追光动画此次开发的‘白蛇’IP有一定的基础但又不是重复经典IP,是缘起的故事,做到了推陈出新。”

追光动画打造这部“缘起”的故事长达3年,从前期故事板到最后电影成型,前后迭代超过10版,在影片的制作过程中,华纳兄弟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的建议。“我们能带给追光动画的是超出动画电影范围的真人大电影的经验,不论是故事、剪辑还是人物设定,可以提供一些新的视角。”赵方说,“比如‘小狗’喜剧功能的利用,叙事线由一条改为两条的设定。”

通过剪辑对叙事线的改变强化了电影的叙事张力,赵方介绍:“影片制作过程中,尽可能多的整合了商业卖点,比如喜剧元素和副线人物的设置,片中小狐仙就是一个特别出彩的设计。” 《白蛇:缘起》用唯美的东方画风讲述了白素贞和许仙前世(小白和阿宣)初恋般的爱情故事,在人妖共存的世界观下经历了一系列的生死冒险。影片定位并非低龄动画而是成人动画,“目前,中国电影的主流目标观众年龄在21岁左右,先让他们能喜欢。”赵方说。

“优秀的动画电影,其票房潜力不亚于真人电影。”赵方告诉记者,“动画电影一直是华纳兄弟的重中之重,因为开发周期较长,会对其进行优先布局,未来还有更多的动画电影跟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翟婷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