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华保险为济南环卫工送去新春大礼包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小寒已过,山东各地正进入一年中最冷的时候。寒冬腊月里,环卫工人们用双手守护着城市的美好,新华保险的新春礼包为环卫工人们送去冬日里的温暖。

小寒已过,山东各地正进入一年中最冷的时候。寒冬腊月里,环卫工人们用双手守护着城市的美好,新华保险的新春礼包为环卫工人们送去冬日里的温暖。1月7日,新华保险山东分部的志愿者们来到济南市历下区龙洞环卫所,为环卫工人们送去200份2019年全年的《济南时报》,以及台历、福字等节日礼物。

“有了这份报纸,我们休息的时候可以了解国家的新信息、新政策,还能关注咱们济南人的身边事。”部分环卫工人表示,平时没事,他们还是习惯看看电视、读读报纸,觉得登在报纸上的事比较牢靠。有什么奇闻趣事、菜谱药方,自己还可以做成剪报,和孙子孙女们聊聊。

据了解,2017年底,济南一名环卫工人在清扫路面时遭遇不幸,新华保险开通绿色通道,向其家人给付了10万元人身意外伤亡理赔金,这是新华保险“关爱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在济南的首例理赔。当时,遭遇不幸的环卫工人就在龙洞环卫所工作。在志愿者向环卫工人们赠送新春大礼包时,环卫工人再次对新华保险表示感谢,感谢新华连续两年为他们送去一份可以让自己踏实工作的保险。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