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lub Med邀请你免费去三亚度假啦!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Club Med邀请你免费去三亚度假啦!动动手指,幸运儿有可能就是你!

一次Club Med的带薪度假,被很多人视为公司提供的最棒的福利。现在,这家全球最大的旅游度假村经营公司邀请你免费去三亚度假啦!

诞生于1950年的Club Med目前在五大洲40多个国家和地区经营着80多座度假村,“爱情、梦想、憧憬”,它在1976年推出的这一广告宣传语显得无比诱人。

热情的G.O.是Club Med的灵魂所在。这是法语Gentils Organisateurs的缩写,直译成中文是和善亲切的组织者。Club Med度假村里,分布着两万多名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的G.O.。不同于一般酒店的服务人员,G.O.不穿制服也不收小费,个个精通两门以上外语,并且拥有独特专长,他们能用你的母语陪你玩到high,或是在儿童俱乐部照顾你的小孩。这些G.O.是Club Med最好的软件。Club Med从诞生起就提出一站式度假的概念,在游客缴纳的旅游费用之中,住宿、三餐、饮料、运动、活动、课程、器材、娱乐和机票等“一价全包”,还包含了很多软性服务,而这一切都不用再额外付费。

对于那些不想因为繁琐的安排而把愉悦假期变成噩梦的游客来说,这样的一站式度假确实美妙。

坐落于三亚的Club Med是三亚首家精致一价全包的度假村,坐拥热带天堂,绿林簇拥,完美融合了中国文化和法式生活艺术。在Club Med,如果你想重温二人世界感受甜蜜浪漫,你可以将孩子交给G.O.,送到拥有顶级儿童设施的儿童俱乐部——Club Med儿童俱乐部建立已超过40年,爸爸妈妈们完全可以放心把孩子送到儿童俱乐部, 享受无忧假期。如果你想增进亲子关系一享天伦之乐,你可以参加各种目不暇接的家庭竞赛、亲子秀、亲子烹饪的活动,拉近与孩子的距离。如果你新婚燕尔想要享受私密浪漫的蜜月假期,在Club Med仅限成人的静池的美食区和私人海滩区,可以感受无比浪漫的氛围。如果你想要感受速度与激情,丰富的海上运动和陆地运动也会为你带来无限的刺激与激情。如果你是企业主,想要为团队带来一次难忘的奖励旅游,Club Med国际化G.O为团队会议及团队建设提供顶级设施和定制化服务。

如此令人心驰神往的度假村现在摇身一变成为“圣诞老人”,联合凤凰网山东频道在圣诞新年即将到来的节日气氛里面向全山东送上Club Med三亚度假村免费度假体验的福利啦!如果你想给家人和孩子一段温馨难忘的旅行回忆,或者与辛苦了一整年的另一半去热带天堂度假,享受浪漫与放松,快戳开下面的链接,只需要做两件事:

1、转发以下内容到你的朋友圈并截图发送至凤凰网山东频道官方微信公众号“凤观齐鲁”后台。

2、在1月18日前,写下你曾经去任何一家Club Med的度假经历,或者现在去Club Med官网和微信公众号搜索相关内容编撰你和你的另一半或者你们一家三口去Club Med的度假攻略,发送至凤凰网山东频道官方微信公众号“凤观齐鲁”。

悄悄告诉你:

后台留言如果还能附上你曾经的游记、旅行的朋友圈、照片、个人社交平台的链接等等都会增加中选的几率哦!

三亚Club Med度假村将会pick一组家庭或者一对情侣,提供包含机票、住宿、三餐、饮料、运动、活动、课程和娱乐一切在内的费用,免费邀请你去三亚Club Med度假区享受一段曼妙温馨的度假体验!对于踊跃参与的用户,还将获得由Club Med提供的玩偶小熊和优惠券等圣诞或新年礼物哦!

2019年新年走起!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