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明石化集团20万吨/年聚丙烯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1月3日上午,聚丙烯项目建设现场艳阳高照、彩旗飘扬,根据集团党委、董事局统一安排和部署,20万吨/年聚丙烯项目开工仪式在东明石化产业园区隆重举行。

1月3日上午,东明石化集团聚丙烯项目建设现场艳阳高照、彩旗飘扬,根据集团党委、董事局统一安排和部署,20万吨/年聚丙烯项目开工仪式在东明石化产业园区隆重举行。

东明石化集团董事副总裁、东明炼化基地总经理 缪振起

项目总指挥 李丙卫

东明石化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 张留成

东明县副县长 刘宝东

东明石化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党委书记 李湘平

开工仪式由东明石化集团董事、副总裁、东明炼化基地总经理缪振起主持,项目建设指挥部总指挥李丙卫介绍项目概况,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新加坡中星石化CEO张留成致辞,东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宝东做重要讲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李湘平出席开工仪式宣布项目开工,集团领导班子参加了开工仪式。

据了解,20万吨/年聚丙烯项目总投资约12.8亿元,主要生产和销售各种牌号的高端聚丙烯产品,该产品可广泛用于高端医疗器械、高档汽车配件、高端家电、高性能管材、食品级包装等领域。

该项目的开工建设是东明石化集团落实化工转型升级、实现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支撑项目,它的开工建设标志着东明石化集团向高端化工发展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必将对东明石化的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