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安这所高校认领学生“微心愿”30余名学生实现冬日愿望


来源:齐鲁网

“老师实现了我的微心愿,不仅在这寒冷的冬天温暖了我,更加温暖了我的心灵。”“在这个冬季感受到了更多的温暖,很庆幸生活在这样的时代,处在这样的大学。”学生的“微心愿”得以实现后感慨万千。

原标题:泰安这所高校认领学生“微心愿” 30余名学生实现冬日愿望

齐鲁网泰安1月3日讯 “老师实现了我的微心愿,不仅在这寒冷的冬天温暖了我,更加温暖了我的心灵。”“在这个冬季感受到了更多的温暖,很庆幸生活在这样的时代,处在这样的大学。”学生的“微心愿”得以实现后感慨万千。

g2.jpg

g1.jpg

学生们发来的感谢短信

自2018年11月份,在泰山学院机关党总支启动机关党员“微志愿”点亮学生“微心愿”活动以来,学校机关党支部和二级学院“手拉手”,在学生“微心愿”遴选基础上,机关党支部对学生“微心愿”逐一进行了认领,30多个学生“微心愿”得到精准实施。

“我想参加一次去农村的支教活动。”“我想要一套林语堂先生的系列丛书”“我的心愿是想要考研资料书。即将面临考研,我希望能得到考研资料,同时希望得到老师指点迷津。”“希望妈妈可以在今年新年添一件新棉袄。”“渴望今冬有一件厚点可以过冬的羽绒服。”……学生的“微心愿”可谓五花八门。

“有了这个活动平台,不仅让我们机关党员深入了解学生,为学生奉献爱心打通了渠道,也为我们老师立足立德树人,一切为了学生,提供了实践机会。”机关党员刘淑娟老师如是说。

“今年我刚来泰山学院,开始的时候觉得特别陌生,很孤独,但现在那种孤独感已经没有了,我真的觉得这个学校以及学校里的老师特别好,给我一种家的感觉。”学生的“微心愿”得以实现后,有学生在短信中表示,“老师们完成的是我一个微心愿,给我们带来的却是一份温暖。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严格要求自己,让自己变得更优秀,像老师们一样去温暖其他人。”

闪电新闻记者 王迅 通讯员 贺安栋 泰安报道

[责任编辑:翟婷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