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往春天的第一列地铁----济南开启“地铁时代”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自动播放

今天,济南轨道交通1号线正式顺利通车,济南人民热切期盼的地铁梦成为了现实。济南轨道交通项目自2015年启动以来,历经了千百个日日夜夜,创造了举世瞩目的“济南地铁速度”,终于在今

今天,济南轨道交通1号线正式顺利通车,济南人民热切期盼的地铁梦成为了现实。济南轨道交通项目自2015年启动以来,历经了千百个日日夜夜,创造了举世瞩目的“济南地铁速度”,终于在今天发出了第一班列车。

本期凤凰访问,我们邀请到了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思斌先生,请他来介绍下济南轨道交通1号线建设背后那些鲜为人知的故事。

[责任编辑:王彤彤]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开往春天的第一列地铁—济南开启“地铁时代”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0101/15/wemedia/dac6bb9906641d775e79501b585811823d1f50c2_size402_w640_h360.png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