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追星成功!蔡卓妍晒与四大天王合照感慨终于集齐


来源:环球网

日前,蔡卓妍(阿Sa)与好姐妹容祖儿、霍汶希一同观看了天王刘德华的演唱会,演出结束后阿Sa在个人ins上晒出在后台与刘德华的合照,并大赞华仔是自己唯一一个既是偶像又是学习的榜样,入行38年,还是这么靓,这么有心,对所有人都好,那份坚持不是人人都能做到的。

原标题:追星成功!蔡卓妍晒与四大天王合照感慨终于集齐

日前,蔡卓妍(阿Sa)与好姐妹容祖儿、霍汶希一同观看了天王刘德华的演唱会,演出结束后阿Sa在个人ins上晒出在后台与刘德华的合照,并大赞华仔是自己唯一一个既是偶像又是学习的榜样,入行38年,还是这么靓,这么有心,对所有人都好,那份坚持不是人人都能做到的。27日晚,阿Sa又晒出了与四大天王的合照,并配文称:“经过我多年努力,锲而不舍的精神,终于让我集齐四大天王的合照。”

照片中阿Sa与“四大天王”黎明、郭富城、张学友、刘德华合影,笑容甜美迷妹无疑。网友们纷纷留言评论称:“厉害哟”、“好羨慕啊”、“每一张照片都是同一个表情,招牌笑容?”

[责任编辑:翟婷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