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黄金集团投资发展暨柴矿合作开发十周年总结会在内蒙古赤峰举行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12月26日上午,山东黄金集团“十年努力成就山金梦,不忘初心再铸新辉煌”——山东黄金投资发展暨柴矿合作开发十周年总结会在内蒙古赤峰市隆重举行。

12月26日上午,山东黄金集团“十年努力成就山金梦,不忘初心再铸新辉煌”——山东黄金投资发展暨柴矿合作开发十周年总结会在内蒙古赤峰市隆重举行。

赤峰市副市长黄国文,中国工商银行总行贵金属业务部总经理李宝权,招商银行总行离岸金融中心总经理高伟强,浦发银行总行公司业务总监曹江涛,兴业银行总行大型客户部副总经理张伟彬,山东黄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玉民等相关领导和专家出席会议并共同见证和浇灌山东黄金投资发展“幸福之花”。

此次总结会旨在回顾山东黄金集团对外开发历程,全面总结山东黄金集团投资发展的经验和成果,进一步深化促进山东黄金集团与赤峰市政府、各大金融机构的合作,推动各方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上取得新的发展成果。山东黄金集团党委常委王立君在致辞中对国家有关机构、赤峰市政府、松山区政府、各大金融机构领导以及驻地企业的合作伙伴们长期以来给予山东黄金集团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赤峰市副市长黄国文代表赤峰市政府对总结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山东黄金作为国内第一产金企业,在企业管理、绿色环保、地企和谐共建、技术力量等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希望双方就矿业勘探、开采、选矿、冶炼、贸易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地企合作关系。赤峰市政府也将为以山东黄金为代表的优质投资者提供最好的发展环境和最优惠产业政策,助于地企共赢,共促赤峰市经济快速增长。

金融机构代表、股东代表先后致辞,他们表示,作为山东黄金“争做国际一流勇闯世界前十”征程中的划船桨,一定会积极支持和参与山东黄金发展,毫无保留地发挥个人和企业在专业领域的所长,立足山东黄金实际,从专业角度为山东黄金建言献策、提供发展服务,助推山东黄金实现“十三五”乃至更长远的发展目标。

会上,宣读了《山东黄金集团关于大力弘扬“山金开发精神”的通知》,并对驻外开发人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对他们多年以来为山东黄金集团对外开发事业做出的奉献和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赤峰柴胡栏子黄金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成回顾了赤峰柴矿公司十年的发展历程,并对未来发展作了展望。

北京科技大学长期致力于赤峰地区地质成矿研究领域的专家谢玉玲教授做了区域地质报告。报告指出,山东黄金在内蒙投资的十年里,在找矿勘查和资源并购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资源量不断创新高,未来发展动力充足,柴胡栏子金矿有望成为我国又一大型-超大型黄金矿山,其伴生的钴、镍、钛资源也具有重要意义,有望成为柴矿新的生长点。

山东黄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玉民对所有出席会议的地方政府领导、国家金融机构嘉宾、专家学者们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他在讲话中全面回顾了山东黄金集团十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他表示,十年的实践充分证明,坚持“走出去”对外开发是山东黄金加快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他强调,山东黄金集团十年投资发展的辉煌成果离不开赤峰市委市政府、各大金融机构、合作伙伴们的鼎力支持和帮助,以及山东黄金驻外将士们和省内企业同志们的努力付出。他指出,下一步山东黄金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地实施对外开发战略,不断深化与驻地政府和金融机构的合作,坚决履行好社会责任,持续深化提升“山东黄金,生态矿业”的品牌形象,全力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山东黄金集团党委常委李小平主持会议。赤峰市巴林左旗旗长孟和达来,松山区区长姜丛,工商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相关人员,赤峰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山东黄金集团高管层、员工代表共计200多人参加。

[责任编辑:王延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