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枣庄:垃圾就地焚烧 浓烟刺鼻居民不满


来源:大众网

近日,部分辛庄小区居民向大众网热线5210000反映:小区附近的西沙河工人集中清理河道两旁芦苇和部分垃圾,并没有将清理后的芦苇及垃圾运走,而是就地焚烧。

原标题:枣庄:垃圾就地焚烧 浓烟刺鼻居民不满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12月24日讯(见习记者 刘印红)近日,部分辛庄小区居民向大众网热线5210000反映:小区附近的西沙河工人集中清理河道两旁芦苇和部分垃圾,并没有将清理后的芦苇及垃圾运走,而是就地焚烧。

21日上午,大众网记者来到辛庄小区,经过走访发现小区附近河道中焚烧的芦苇和垃圾已经进行了处理。居民告诉记者,焚烧中有很多潮湿的芦苇和塑料垃圾,烧起来烟非常大,空气中弥漫着刺激性的气味非常难闻,严重影响了附近的空气质量。居民说,焚烧物在河道的绿化带旁边,大家担心会将绿化带一起烧了。

就地焚烧垃圾,不仅会污染周围空气和水源,其产生的气体对附近居民也会造成身体健康危害。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帮助协调处理,改善垃圾处理措施,也希望附近的居民能理解和配合,注意垃圾的合理存放和收集。

点击浏览下一张

[责任编辑:翟婷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