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返高校任职:聊城市委原书记徐景颜任济南大学党委书记


来源:澎湃新闻网

12日24日,记者查询济南大学官网发现,刚刚卸任聊城市委书记的徐景颜已经担任济南大学党委书记。

徐景颜

原标题:重返高校任职:聊城市委原书记徐景颜任济南大学党委书记

12日24日,记者查询济南大学官网发现,刚刚卸任聊城市委书记的徐景颜已经担任济南大学党委书记。

官方简历显示,徐景颜,男,汉族,1963年1月出生,山东寿光人,1986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80年9月,17岁的徐景颜考入山东大学经济系政治经济学专业学习,毕业后留校任经济系教师,后又攻读了该校的经济系政治经济学专业研究生。

1990年9月,徐景颜进入山东省计委工作,曾担任长期规划处主任科员、副处长、调研员。

离开工作了7年之久的山东省计委后,徐景颜调任山东省委办公厅综合一室调研员,后转往临沂市任职,曾任临沂市委副书记、副市长。

2006年12月,徐景颜开始担任山东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党组副书记,后升任厅长、党组书记。

2012年9月,徐景颜开启了在淄博的仕途,官至淄博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

2015年2月,徐景颜调任聊城市委书记。

今年12月24日,山东省委组织部官方微信“鲁祖轩”发布消息称,“日前,省委决定:徐景颜同志不再担任中共聊城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