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大学与法国图卢兹大学校际合作项目——伦理、健康与卫生法落户齐鲁医院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12月20日,山东大学与法国图卢兹大学合作项目——伦理、健康与卫生法学术委员会签约仪式在我院举办。

12月20日,山东大学与法国图卢兹大学合作项目——伦理、健康与卫生法学术委员会签约仪式在我院举办。会上来自法国图卢兹大学的杜盖博士,山东大学人文医学研究中心主任、我院陈晓阳教授作为双方代表递交了合作协议。

山东大学与法国图卢兹大学校际合作项目——伦理、健康与卫生法落户我院

伦理、健康与卫生法合作项目是山东大学与法国图卢兹大学的校际交流项目,山东大学与图卢兹南比利牛斯联合大学的合作协议,经由樊丽明校长与菲利普—兰博校长共同签署生效。山东大学人文医学研究中心是该项目的中方落实单位,中心主任陈晓阳教授为此项目的中方主席。该项目为期5年,将通过合作开展学术研究、联合培养与人才互访、合作举办国际会议、学术讲座等形式,加强双方在伦理、科学与社会发展领域的相关研究与合作。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