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蓬莱欧乐堡骑士度假酒店开启北欧圣诞寻梦之旅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12月22日,蓬莱欧乐堡骑士度假酒店北欧圣诞寻梦之旅狂欢来袭,带你感受原汁原味的北欧圣诞!

12月22日,蓬莱欧乐堡骑士度假酒店北欧圣诞寻梦之旅狂欢来袭,带你感受原汁原味的北欧圣诞!

当晚,蓬莱欧乐堡骑士度假酒店披着圣诞华丽的盛装,伴随莹莹透亮的冰雪灯光,在巨型圣诞树的陪伴下,散发着梦幻般的奇思妙想,开启圣诞寻梦的大门。富丽堂皇的骑士大堂,充满激情的圣诞老人,为你精心准备了缤纷梦幻的圣诞礼物。在童话般的魔幻森林树屋、骑士屋、飞行梦想屋、大力水手主题房间内,都有一棵装扮圣诞树,等待着你发挥奇思妙想,来一场心有所属的圣诞装饰秀。伴随着小提琴管弦乐手的悠扬乐符,唱诗班圣诞歌曲的欢快歌唱,孩子们迎来了期盼已久的圣诞大餐,经典欧式烤火鸡,原酿啤酒烤肉,冰海鲜档,美轮美奂的草莓塔,琳琅满目的cupcake冰激凌,满足全家人的味蕾。在用餐的同时,来自欧洲的外教老师教小朋友唱圣诞歌曲,讲述那些远古的圣诞传说,孩子们也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艺,魔幻森林树屋、飞行梦想屋主题客房、欧乐堡梦幻世界门票等圣诞好礼拿到手软。

据了解,欧乐堡骑士度假酒店圣诞寻梦之旅还在延续,即日起至25日,骑士酒店圣诞节自助餐198元/人,快关注“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官方微信抢购吧。此外,蓬莱海洋极地世界海底圣诞老人闪亮登场,欧乐堡梦幻世界圣诞花车大巡游,圣诞礼物大派送,邀你一起来寻梦。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