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滨州滨北支行以行为家,关爱员工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近日,建行滨州滨北支行的晨会上响起了欢快的歌声,伴随着同事们的生日歌,大家一起为今天过生日的同事送上了生日的祝福,今天的晨会洋溢着幸福与欢快。支行将每位员工的生日进行统计汇总,每当有同事过生日,大家都

近日,建行滨州滨北支行的晨会上响起了欢快的歌声,伴随着同事们的生日歌,大家一起为今天过生日的同事送上了生日的祝福,今天的晨会洋溢着幸福与欢快。支行将每位员工的生日进行统计汇总,每当有同事过生日,大家都会一起为他送上生日的祝福。

作为银行职工,经常需要面对风险和压力,工作节奏和强度都比较大。为了调动大家工作的积极性,也为了减轻大家的工作、心理压力,让大家感受到建行大集体的关怀和温暖,支行领导注重关注员工的困难、需求和需要,对员工加倍关怀,让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轻装上阵,轻松生活、快乐工作!

(鲁启轩)

[责任编辑:陈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