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各支行着力推动三大战略落地开花 提高网点整体协作营销的水平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枣庄高新支行安心养老平台实现突破今年以来,建行枣庄高新支行贯彻落实“三大战略”要求,秉承“多元、协同、融合”理念,积极推动金融科技平台输出。安心养老平台

枣庄高新支行安心养老平台实现突破

今年以来,建行枣庄高新支行贯彻落实“三大战略”要求,秉承“多元、协同、融合”理念,积极推动金融科技平台输出。安心养老平台作为十四个金融科技推广平台之一,安心养老平台推出以来,该行积极与目标客户沟通营销,经过多次走访洽谈,在市分行机构业务部和信息技术部的大力支持下,日前,该行积极与某养老机构对接,推动安心养老平台上线后的获客工作,并实现对公获客,为进一步做好三大战略与传统业务的协调发展奠定了基础。

此次安心养老平台的突破,起到了枣庄分行该平台的排头兵作用,从服务民生出发,从深耕养老机构开始,更好的推动了全行的金融科技创新工作。

德州分行营业部营业室小微快贷营销成效明显

为不断推进建行网点普惠金融服务纵深发展,践行普惠金融服务举措,建行德州分行营业部营业室主动研究行内政策,积极对接营销方案,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主要措施为:

一是梳理在营业室开户的小微企业,利用大数据分类功能,将所属部门,行业类别,客户属性等要素进行区分,在针对个体工商户、贸易行业等周转资金需求频繁的客户发型批量短信,做到高效高质的精准营销。

二是加强引导和考核激励,利用市行考核成册,调动网点员工的全员积极性,促进网点效能得到最大发挥。

三是加强“惠懂你”“外数慧查”等平台的学习和使用。利用晨会、夕会组织员工学习平台内容及业务流程,做到人人懂产品,人人会流程,提高网点整体协作营销的水平。

临沂分行量质并举,慧兜圈商户实现快速发展

今年以来,建行临沂分行坚持慧兜圈业务为抓手,多措并举,着力服务小微、落实普惠金融战略,实现了客户拓展和收单交易额的双增长。

一是市分行党委高度重视,着力推动三大战略落地开花,将商户业务作为全行重点业务进行重点推动,为商户业务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二是通过持续开展各种形式的业务培训,使全行员工对商户业务发展有了再认识,逐渐将发展商户作为抓客户、增存款的重要抓手。三是内部联动与商户外拓相结合,有力的推动了商户拓展。四是成功实现慧兜圈商户在交警便民支付、医药零售、卷烟销售、大型商超等行业客户的推广应用,扩大了商户应用范围,促进了商户应用,进一步提高了建行商户业务的市场的影响力。

(毕凯丽)

[责任编辑:陈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