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协同发展 首届山东少儿舞蹈艺术教育论坛19日开幕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本次论坛活动的胜利举行,为促进山东省舞蹈培训行业交流合作,推动社会舞蹈教育教学水平的全面提升起到了辐射引领的带头作用。

12月19日上午,以“协同发展”为主题的首届山东少儿舞蹈艺术教育论坛在济南开幕。

首届山东少儿舞蹈艺术教育论坛

此次论坛由山东省艺术考级专业委员会主办,山东优艺聘文化艺术交流咨询有限公司承办,艺术培训机构招聘首选平台“精栗KINGLY”协办。师舞堂、荷花舞蹈联盟创始人朱显峰、北京舞蹈学院前副院长、芭蕾舞考级教材副主编许定中、山东艺术学院舞蹈学院副院长、硕士研究生导师马翱、山东省艺术考级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倪昕东、山东榴娃舞蹈创始人孙振敏、青岛小花盛开艺术学校校长李娟、济南精彩人生艺术教育创始人郭冉等领导嘉宾特邀出席,以及省内外艺术院校知名舞蹈专家教授和社会舞蹈教育专家、艺术培训机构校长等百余位业内人士共同参与,现场高朋满座,热烈非常。

山东省艺术考级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倪昕东

开幕式上,山东省艺术考级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倪昕东发表致辞。他说道:“山东是艺术教育大省,无论是教育质量还是发展规模,山东始终居于全国前列。在考级管理方面,始终坚持管理与服务并重原则,坚决维护考生和考级单位根本权益,尊重市场规律和市场主体,坚定不移的贯彻国家和省里关于放管服的政策要求。”他还说:“在济南举办首届山东少儿舞蹈艺术教育论坛,期望通过舞蹈教育专家和行业领军机构的分享,能拓展思路,认准发展趋势,从而推动山东社会舞蹈教育高质量发展。”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环节,由各位领导专家共同登场,以新颖的“鎏金浇注”方式点亮了启动台,在金光闪闪中,也赋予了此次论坛前途璀璨的美好寓意。

师舞堂、荷花舞蹈联盟创始人朱显峰进行讲座

据了解,本次论坛为期两天,将有多名业界专家大咖为全省200余家舞蹈培训机构的360多名校长、老师举行7场专题讲座。从社会舞蹈教育发展到舞蹈专业教学理念以及舞蹈培训学校管理运营经验进行交流研讨,围绕社会舞蹈多元化发展、儿童美育教育、人才培养、以及少儿舞蹈培训教学专业性等关于青少年舞蹈教育的重点话题建言献策,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带来先进经验与创新机遇。

现场图

本次论坛活动的胜利举行,为促进山东省舞蹈培训行业交流合作,推动社会舞蹈教育教学水平的全面提升起到了辐射引领的带头作用。

[责任编辑:李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