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历史最大“国家定制”订单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12月9日,中央代表团出席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纪念品仪式,并赠送了贺匾、《守望相助》茶具等一系列纪念品。华光国瓷是此次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纪念品的承制企业,圆满完成了106335余套《

12月9日,中央代表团出席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纪念品仪式,并赠送了贺匾、《守望相助》茶具等一系列纪念品。

华光国瓷是此次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纪念品的承制企业,圆满完成了106335余套《守望相助》纪念品的生产任务,刷新了淄博“国家定制”的历史记录,是目前最大的国家定制用瓷订单。

国家用瓷定制

书写八桂大地繁荣发展新篇章

华光国瓷承制的《守望相助》纪念品,彰显了广西壮族自治区的地方特色和民俗风貌,代表了中央代表团对壮美广西的殷切关怀及全国各族人民对广西的深情厚谊。

《守望相助》纪念品由铜鼓造型的茶壶、壮锦吉祥文案的八杯及印有八桂吉祥纹饰的托盘组成。

其中茶壶底色采用温润的民族色彩、壶盖为凤冠造型、壶身装饰壮族纹饰和中华传统吉祥纹样、壶把为凤尾造型。

作品寓意八桂大地各民族丹心向党、守望相助。

淄博有史以来最大订单

彰显华光国瓷品质魅力

国家用瓷定制代表着国家的最高制瓷水准,本次定制也是淄博史上最大的“ 国家定制” 订单。

华光人始终怀揣让中华陶瓷之光永远灿烂世界、引领中国当代陶瓷回归世界舞台中央的梦想,在陶瓷创新发展上不断突破与超越,取得上百项国家发明专利和产品外观专利,以卓越的制瓷技术实现了卓越的国瓷品质。

华光国瓷被选作此次大庆纪念品承制单位,这是国家对华光国瓷品质的充分认可和肯定。

华光国瓷助力广西60周年大庆

再担国家用瓷指定生产企业重责

承制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大庆纪念品,是华光国瓷继2009年承制国庆60周年庆典用瓷、2014北京APEC首脑用瓷,2015年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庆典用瓷、上合青岛峰会元首用瓷等一系列国事、外事活动用瓷之后,再度承接国家用瓷的大型定制任务。

国宴用瓷--国庆60周年庆典用瓷凤舞和鸣系列

国宴用瓷--2014北京APEC首脑用瓷国彩天姿系列

国宴用瓷--上合青岛峰会元首用瓷华青瓷千峰翠色系列

这是华光国瓷坚定不移地走“品牌经营、自主创新、精细管理”之路所取得的又一标志性成果,是华光国瓷在推进自主创新的又一历史性跨越,是华光人为国家做出的又一重大贡献。

2015年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中央赠送给西藏自治区礼品酥油茶杯

华光人上下齐心

全力投入到国家任务之中

在规定期限内

圆满完成了

106335余套纪念品的生产任务

得到国家相关部门的高度认可

成为淄博有史以来

“国家定制”最大的订单

为华光为淄博

再一次赢得荣誉

这是中国陶瓷行业的骄傲

充分彰显了

华光国瓷的品牌影响力

[责任编辑:陈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