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渤海银行德州分行开展“感恩回馈 辞旧迎新”贵金属免费护理清洁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为回馈客户,近期,渤海银行德州分行利用超声波清洗机,在网点开展“感恩回馈辞旧迎新”贵金属免费护理清洁活动。该行专门购买了高端贵金属清洁剂,为前期在该行购买贵金属的客户免费清洁,

为回馈客户,近期,渤海银行德州分行利用超声波清洗机,在网点开展“感恩回馈辞旧迎新”贵金属免费护理清洁活动。

该行专门购买了高端贵金属清洁剂,为前期在该行购买贵金属的客户免费清洁,该行推出的贵金属产品品种多,式样新颖,吸引了广大客户纷纷选购,近两年积累了一批贵金属客户,为给客户提供增值服务,该行推出了免费清洗活动,并在浩瀚理财区设置甜品台,在寒冷的冬天,为客户提供温馨暖心服务,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渤海银行德州分行表示,后续将继续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增值服务,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 

[责任编辑:陈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