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渤海银行烟台分行营业部开展花艺沙龙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12月7日上午,为答谢客户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渤海银行烟台分行营业部举办了一场“手捧鲜花,感恩有你”花艺沙龙活动。烟台分行营业部邀请了十几位客户到场享受制作花艺的过程。活动宣

12月7日上午,为答谢客户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渤海银行烟台分行营业部举办了一场“手捧鲜花,感恩有你”花艺沙龙活动。

烟台分行营业部邀请了十几位客户到场享受制作花艺的过程。活动宣讲了该行近期销售的贵金属产品、保险产品,为高端客户设计了最佳综合理财方案。在简短的宣导后,进入的是创意插花环节,客户亲自动手,充分发挥了想象力和创造力,利用简单的鲜花素材,制作富有生机的花艺作品,活动现场花香四溢、笑语盈盈。此次活动赢得了到场客户的一致好评,丰富的金融产品也给客户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现场出单美好金生保险5万元;新开银行卡3张,客户还进行了理财及贺岁金钞等产品选购。渤海银行烟台分行营业部今后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不断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客户活动,努力提升客户的体验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陈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